【图】脸上痘痘反复长怎么办啊 分享妙招教你如何解决

2016/5/12 16:01:12 作者:O1-chens…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上反复长痘,十分影响面部的美观,有的又疼又痒,严重的还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那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治疗长痘痘呢?下面我具体说一下。脸上反复长痘的主要原因之一……

脸上反复长痘,十分影响面部的美观,有的又疼又痒,严重的还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那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治疗长痘痘呢?下面我具体说一下。
脸上反复长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内分泌失调,比如青少年内分泌旺盛,容易长青春痘,它是一种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或者是激素分泌过多,脸上就容易长逗逗。如果长时间反复长痘痘,就要去医院检查就诊了,必要时要服用或涂抹抗激素的药物。此外在治疗期间要调整好起居,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还要调整好心态,保持愉悦的心情才能减轻脸上长逗逗的症状。

脸上反复长痘痘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体内“火大”,很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肝脏负担过重引起胃上火或肝上火。因此解决脸上长痘痘的根本在于解决内火旺盛,平常饮食要避免吃过于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多喝粥类。还要少喝酒、不抽烟,这样会让逗逗不再疯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