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主流中长发发型男图片欣赏  几招教你提高男神魅力

2016/6/11 13:45:13 作者:O3-yum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到了,女神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打造出一款潮流的发型,而男神们应该留怎样的发型看起来比较帅气呢?非主流中长发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夏天到了,女神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打造出一款潮流的发型,而男神们应该留怎样的发型看起来比较帅气呢?非主流中长发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那么男生中长发应该如何打理呢,一款好看的造型设计搭配上时尚的染发颜色相信也不错哦,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这一款中长发看起来别不别扭,相到还带着一丝暖男范,中长发烫发齐肩, 电烫发有明显的纹理感,简约有型。

这一款很适合小脸男生的中长发,打造出男士梨花烫发的一面来,蓬松感更显脸小,整体造型简约时尚颇有摇滚范。
不对称感的设计与齐肩中长发烫发搭配起来,这种纹理烫发的设计也很有时尚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