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从发尾内扣剪出来 9款发型设计教你变时尚

2016/6/26 10:10:49 作者:T-xuj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内扣一般是在自己型的基础上烫出来的,下面介绍一下简单的步骤:1.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然后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3份,取一指头发。2.夹到大……

其实内扣一般是在自己型的基础上烫出来的,下面介绍一下简单的步骤:
1.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然后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3份,取最后一指头发。
2.夹到大约离发梢还有10CM左右的位置把夹板向左夹,同时怀里卷动。
小诀窍:快到发尾的时候要多停留几秒,向怀里卷动的幅度要更大。
3.内扣的卷发就出来啦~是不是很容易。
4.然后再卷第二指~ 和前面的步骤一样。
5.然后左边同理~分3指 然后一指指的夹,左边的发梢就往右边夹 同时向怀里卷,噔噔噔~标准的内扣卷发就完成啦~ 稍稍整理下。
优点 1:垂直内弯 不会卷成很显老气的卷发哦~ 2:保持时间久~ 洗完头后夹一次 起码保持3天
6.很多亲也会问我怎样让外面一层头发看起来蓬 很顺滑~我的办法就是把最上层的头发抓起大概半边头发的三分之一指。
7.然后用夹板从发根处向上夹 然后到发稍的时候稍稍向里卷一下,不但可以让头发变蓬还可以让之前整指夹所留下的痕迹夹直,让外面一层头发顺滑。
8.刘海也分成3指,然后向上夹,快到发梢的时候稍稍往里卷一下。一定是稍稍的卷一下就好了哦~ 如果卷狠了会像傻大姐,然后同样把刘海最上面一层抓起来向上夹,到发尾的时候微微往里带一下。
有许多妹子喜欢将发尾打理出别致的层次感,这样也是不错的一个设计,不过小编今天想给大家推荐的是几款齐发尾发型,相信与碎发尾有不同的风格哦。
齐发尾一
一款长刘海齐肩发型,略显栗色的发色既时尚又不夸张,恰到好处,将发尾裁剪整齐然后烫出清新的内扣式发型,发尾内扣包裹住下巴显出一种淑女的优雅气质。
齐发尾二
一款韩式个性的烫发发型,稀薄的空气刘海搭配上发尾的个性烫发发型,将发尾烫出清新别致的造型,搭配上衬衫显出甜美感。
齐发尾三

气质的中分发型,一款中长直发发打造出来的长发梨花头发型,发尾形成蓬松的时尚感,打造出齐发尾发型,一身黑色着装尽显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