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从发尾内扣剪出来 9款发型设计教你变时尚

2016/6/26 10:10:49 作者:T-xuj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内扣一般是在自己型的基础上烫出来的,下面介绍一下简单的步骤:1.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然后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3份,取一指头发。2.夹到大……

齐发尾四
蓬松的齐肩发型,侧分长刘海与蓬松的发丝包裹住脸颊显出巴掌脸的精致感,棕色的发色凸显出皮肤的白晰,所以很显时尚感。齐发尾更显气质。
齐发尾五
学生发型设计很显一种明显的校园气质,一款齐肩梨花头发不仅可以显出一种清新的时尚感,而且搭配上牛仔外套显出一种时尚的气质感,简单而且有个性。
齐发尾六
清新的空气刘海与纯黑色的发色搭配起来显出一种专属学校的清新气质。可爱的齐发尾梨花头发型在帽子的衬托下显出一种女生的灵动与活泼,特别适合大学生的一款发型。
齐发尾七

甜美的齐肩发型,整个造型给人一种一气呵成的感觉 ,颇有整体感的一款齐肩发型,形成上窄下宽的时尚感显出精致甜美的五官,斜刘海发型发尾内扣更显甜美感。格子装更显时尚与大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