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雀斑有效的方法推荐 5个妙招帮你摆脱斑点困扰

2016/9/16 16:11:4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皮肤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生成的黑色素过多所致。女性脸上如果出现了雀斑,就会对女性的容貌产生很大影响,如何治疗面部雀斑呢?

对女性来说,容貌是非常重要的,女性脸上如果出现了雀斑,就会对女性的容貌产生很大影响,雀斑是一种黑褐色斑点,给我们的容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治疗面部雀斑,如何去雀斑最有效呢?

雀斑出现的原因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皮肤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生成的黑色素过多所致。黑色素来源于奶酪等食物内所含的酪氨酸,在体内酶的作用下,酪氨酸转化成二羟苯丙氨酸,然后氧化,最后聚合成黑色素。如果脑垂体产生的促黑激素由于某些原因增多时,就可引起色素代谢障碍,出现皮肤雀斑。

雀斑一般出现是遗传,一般雀斑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酪安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既雀斑,也叫基因斑,它成于胎儿期是与生俱来的固定体。遗传性雀斑分显形斑和隐形斑,显形斑大约在6-12岁时开始形成,18岁左右到达高峰;而隐形斑则大多在妊辰反映后现于面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