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雀斑有效的方法推荐 5个妙招帮你摆脱斑点困扰

2016/9/16 16:11:4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皮肤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生成的黑色素过多所致。女性脸上如果出现了雀斑,就会对女性的容貌产生很大影响,如何治疗面部雀斑呢?

4.自制一些美白祛斑面膜,治疗面部雀斑,去除雀斑

珍珠粉是比较不错的美容圣品哦,珍珠粉配合蜂蜜、牛奶、香蕉有不错的美肤效果哦,还可以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调匀,每周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将化妆绵沾湿化妆水轻拍脸蛋,此项秘方需加配上一项独门绝招~~每天洗澡前先将脸蛋清洁干净,然后将蜂蜜涂抹脸上,让洗澡时的蒸汽,将珍贵的蜂蜜蒸入毛细孔可以有效的美白淡斑哦,

5.雀斑色素分离法去除雀斑,治疗面部雀斑

无论是显性的斑点还是隐形斑点,她们的根部都是含在表皮基底层。

雀斑色素分离法是:运用一种特殊技术,把药物快速渗入整个脸表皮的基底层,一次性把显性雀斑和隐性雀斑,从皮肤中分离出来,从而彻底根除雀斑,永不复发!

色素分离法的技术操作是在表皮进行的,不伤及真皮,所以没有任何副作用,更不会出现客人担心的疤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