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眼角有雀斑怎么办呢 9种方法让你变帅哥

2016/9/16 18:16:5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雀斑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会有斑点的困扰,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士的脸上才会长斑,长斑是女士的专利,其实男士也可以长斑,许多男士往往忽视这种情况。

6、干柿去斑方:干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润心肺,去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雀斑。

7、消斑饮: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适量。将上述豆洗净浸泡至胀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饮服,1日3次。

8、羊奶鸡蛋羹: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用清水适量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

9、雀斑其他传统中医治疗法:

常见的中药常用中成药或方剂:

六味地黄丸、玉容丸、玉容散、陀僧粉、知柏地黄丸、益母草液、雀卵百斑膏、犀角升麻汤。

对雀斑有治疗作用的中草药:

辛夷、白芷、细辛、僵蚕、白附子、藁本、益母草、当归、川芎、芍药、玉竹、桃红、霍香、桃花、沉香、檀香、丁香、麝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