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脸淋巴长痘怎么回事 免费告诉你五大罪魁祸首需注意

2016/11/10 13:13:05 作者:M-chen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时候一些MM与人说话时,会因为用手捂着右脸颊而被责怪不礼貌。其实,罪魁祸首就是右脸颊的痘痘。它们让MM没有勇气地理直气壮地说话。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原因的。

右脸颊长痘的原因三:化妆品选用不当夏天,尽量脸上容易出汗、出油,但爱美MM仍喜欢追求无暇的美。所以还是精心地拍上隔离霜、粉底、遮瑕膏,化一个漂漂亮亮的妆。但是很多MM在选择化妆品时,没有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化妆品,如油性皮肤还选择油腻的化妆品。还有些MM贪图便宜选择了劣质的化妆品,如含有铅、汞等重金属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用在脸上,容易导致肌肤过敏和衰老。油腻的化妆品容易堵塞毛孔,让毛孔粗大,还导致痘痘不请自来。有毒的化妆品对导致肌肤敏感,容易过敏和提前衰老。右脸颊长痘的原因四:先天性油性皮肤有些人本来就是油性皮肤,脸上油脂分泌十分旺盛。到了夏天,油脂分泌速度又加速了。脸颊容易泛油光,过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皮肤的人脸上就容易长痘痘,右脸颊也不例外。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