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脸淋巴长痘怎么回事 免费告诉你五大罪魁祸首需注意

2016/11/10 13:13:05 作者:M-chen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时候一些MM与人说话时,会因为用手捂着右脸颊而被责怪不礼貌。其实,罪魁祸首就是右脸颊的痘痘。它们让MM没有勇气地理直气壮地说话。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原因的。

右脸颊长痘的原因五:荷尔蒙发生变化雄性荷尔蒙被发现是长痘痘的元凶,它会影响毛囊皮脂腺的生理代谢,使皮脂腺分泌增多、毛孔角质栓塞。在女性月经的前1-2周,也就是黄体期,卵巢会分泌出黄体激素及雄性激素,导致角质粗厚、油脂分泌增多,容易产生面疱粉刺现象,所以有许多人在周期前7到10天容易长青春痘。小贴士:NO.1: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不熬夜,饮食上多食用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NO.2:女性经期要注意保暖,远离冰冷食物,注意早晚洁面和为肌肤补水。NO.3:保持好的情绪和心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