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到底怎么用 正确使用才能靓丽动人

2017/3/30 15:02:14 作者:YUl2-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高光在美术中指的是物体反射入眼睛后我们觉得最亮的那个点,而沿用至化妆术后就成了“光感”最突出的部分。高光的作用在于让脸部某些部位更加突出,让五官更加立体。

我们常用的高光粉一般和阴影粉一同使用,在鼻梁、脸侧和额头等部位结合使用,让脸部的五官更加分明,可以起到修饰脸部轮廓和在细节处提升气质的作用。在上高光和阴影时都要注意和皮肤的颜色产生过度,不能显得过于突兀。

高光粉一般为白色,所以使用时要适当向外延伸一点以作缓冲,而阴影粉现在已经有双色甚至三色的品种,结合使用也是为了过渡自然哦。这两种化妆品都是在细节处做文章的产品,但是使用好了也能有非常惊艳的效果哦。

说了这么多,我们现在就来学一学到底怎么用吧!在使用高光粉或者高光棒时,首先要知道到底哪些地方应该涂高光,哪里需要避开。

因为高光为白色、珠光白或者米白色这类的亮色,使用会产生让涂了高光的部分外浮的视觉效果,而这种错觉就是让我们五官看起来立体的法宝。所以高光通常都用在鼻梁等需要提升高度的部位。

首先我们可以轻轻沾取一些高光粉扫在眉心处和额头中心,从中心一直轻涂,连接到鼻尖的位置,在鼻梁凹陷的部位可以稍稍多涂一些,鼻尖只需延伸过去就好。眼睛下方的凹陷处可涂可不涂,如果想要修饰眼睛部位,可以选择白色眼影或极少量高光粉来涂抹。

但是一定要先用遮瑕液等遮掉黑眼圈和眼袋哦,不然上过高光后它们会显得格外突兀,破坏了整张脸的美感。最后在下颌前端也可以涂一些高光,因为有些人的下颌会看起来有些凹陷,所以这个地方因人而异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