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防晒吗 双重功效安全护肤

2017/8/10 22:32:19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CC霜这款新型的化妆产品,不仅兼具了BB霜的美白、遮瑕功能,还有具备了隔离审美、内在美白的功效。双重的修复效果大大地提高的妆容的透亮明净。

CC霜,又称调控修容面霜。是一种集隔离紫外线、保湿滋润、遮瑕等功效的全效型化妆品。因为其特殊细腻的装饰作用,在化裸妆过程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因为其具有一定的隔离修复的作用,因此有些人会把它当做防晒霜来用。

那么究竟CC霜可以有效防晒呢?从成分上分析,该产品主要包含了二氧化钛(TiO2)、氧化锌(ZnO)等物理防晒剂,有效反射阳光照射,形成一层有害光线的防护屏障。

但是它不像化学防晒剂那样可以将紫外线吸附并且过滤掉,这样可以有效防止任何光线的入侵。因此相比之下,CC霜的防护功能会比真正的防晒霜要差一些。对于经常出门工作的人,建议不要用CC霜进行隔离预防,非常的不利于肌肤的保护。而在室内工作的白领们则建议可以在上完妆之后在扑上一层薄薄的CC霜,有效的隔离电脑的辐射。

CC霜可以为说是传统BB霜的升级版化妆品。不仅能有效修饰粗大毛孔、弥补凹凸不平肤质,美白滋润等特点,还特别添加了多效维他命的美白成分。因此既能达到外在提亮肤色,内在修复肌肤明净透亮的双重功效。

全新的水凝科学技术,将小分子亮白物质添加在彩妆成分中,更能提升自然净透的肌肤妆感。建议在涂抹完防晒乳霜后,再补上一层CC霜,这样能有效隔离外界伤害的同时,又能不对皮肤产生负担,引发痘痘、粉刺、脂肪粒等问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