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怎么扎 学会这几个编发就好了

2017/11/14 10:51:12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刚剪完的短发就腻了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好的发型可以拯救一下,那就学几招短发发型吧,扎发、编发随意更换,让你每天都有不重样的发型。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齐耳短发的长度是短发中比较方便的发型,不仅有短发的俊俏感和个性感,还带有长发的女生气,是近两年女生普遍喜爱的发型。那么齐耳短发可以扎吗?应该怎么扎呢?

1.高马尾辫。齐耳短发也可以扎高马尾,头发长度短,我们没必要非得把头发整个全部扎起来,但是可以只扎上面一部分头发,把下面的头发都留下来,这样也可以打造长发马尾的青春感和活力感。

2.丸子头。短发丸子头比较适合齐耳短发,把头顶部分以及刘海部分的头发全部扎起来,固定在头顶上,然后把扎起来的小辫子绕成一个小圆圈,再用一根皮筋系紧,这样一个丸子头就扎好了。为了打造蓬松感,我们可以把头顶的头发用梳子刮起来一点。喜欢可爱仙女感的女孩子,可以从头发两旁拉出一缕发丝,有种自然散落的感觉,会增加一份婉约感。

3.侧边编刘海。短发也可以侧边编一个刘海,首先是将头发整体三七分开,然后把三分这边的头发分为三股,再将这三股的每一股分为三股头发,然后按照每两股相交一次的原则,开始顺着编发,再编发的过程中,不断的从后方的头发中参入新的头发。分别将三股头发编完,扎紧固定好,这样一个侧边编发就完成了。

4.螺旋后扎发。首先我们从发侧远去一股头发,并将头发以顺时针方向拧成一股,然后至于脑后固定,再按照同样的方法从另一侧拉取一股头发置于脑后,将两股头发合并,扎在一起,然后从发内将头发塞进去,拉出来,这样一个扎发就完成了,从后面看起来十分优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