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美丽的无刘海黑长直发型 这几种美呆了

2017/12/8 13:49: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姐姐们虽然都比较的爱美,然而也熟知再高档再贵的染发剂仍然对自己的头发有损伤,再好的烫发器材烫发材料也会使得头发营养损害很多,因此选择黑色直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其实黑色的直发发型也是一种很美丽的发型,况且什么造型都比较的多。通常这类小姐姐会不喜欢刘海,因为刘海配上染着其他发色的发型会比较的可爱,对于黑长直发型的小姐姐们来说淑女时尚的发型就够了。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刚好可以做到让黑长直的小姐姐们感受到一些活泼与青春的感觉。因为黑色总给人压抑沉闷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丸子头的扎法也是十分的简单的。把黑长直的头发都一起梳理成一个高马尾,然后为了使得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精致文艺,可以把马尾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编好辫子,一部分先绕着橡皮筋扎起来,再把辫子绕在头上,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除了丸子头一外,其实黑长直发型的小姐姐也可以扎一个高高的马尾。看起来格外的有精神,十分的养眼好看。

没有刘海的高马尾,给人的感觉也是十分的时尚有魅力,有一股青春阳光的气息。除了这两款发型以外,黑长直的头发的小姐姐们也可以选择今年流行的中长发发型,把头发剪到齐肩的长度,留着中分或者偏分的发型,看起来不仅简单清爽,也十分的迷人有气质。

偶尔被风吹起来的发丝划过脸颊,也会有一种自然而优雅的气息。所以小姐姐们可以尝试一下。在满是黑长直发型的大街上,也可以选择一头黑短直的发型,这样的与众不同就是一种亮点与个性的体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