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可以美白吗 揭秘它不为人知的护肤功效

2017/12/9 15:29:13 作者:YUl-he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黄瓜是一种很常见的蔬菜,但小小的它却有着很强大的护肤功能。首先,它具有很明显的美白作用。其次,它具有抗皱、收缩毛孔的作用。其次,内服黄瓜,也可以延缓面部衰老。

黄瓜作为一种很常见的蔬菜其实并不能引起我们的重视,但事实证明它有着很多神奇的功效。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这种小小的蔬菜中强大的护肤功效。首先,黄瓜有着很好的美白肤色的作用。我们可以直接生吃洗净的黄瓜,这样蕴藏在黄瓜中的各种维生素就会被我们吸收,然后产生抗氧功效,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这时我们的肤色自然就比之前更亮一些。

其次,黄瓜还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淡化斑纹的作用。我们可以挑选直径比较大的黄瓜,把它们切成片,然后覆盖在整个面部。等上大约十几分钟,将黄瓜片取下,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比之前细腻了不少,甚至有的痘印也已经不见。这是因为这种蔬菜有很好的补充水分的作用,水分足了,皮肤就不会出油,毛孔也就自然变小了。

其次,如果你觉得切片的黄瓜效果不太显著,也可以直接将其榨成汁敷在脸上,这样接触面积更大,效果也更明显快速一些。

而且,黄瓜不光可以外用,还可以做成各种菜内服。吃了黄瓜做成的菜,可以延缓我们面部的衰老。具体的做法是将黄瓜中心掏空,在其中放一些具有相同作用的其它蔬菜,然后进行蒸煮,蒸煮过后再搭配黄瓜汁,相信你的面部状态会非常好。而且这种食物还可以帮助减肥,非常的健康。

总之,要认识到黄瓜的美白紧致和使毛孔细致的作用,积极地食用它,才能有更好的面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