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不止是化妆水

2017/12/13 15:59: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几乎每个女孩子都用过压缩面膜,它方便便宜,又十分百搭,可以任意调配出适合自己皮肤的个性面膜。早晚皮肤感到干燥的时候,用它来敷敷脸,真的是又快捷又舒心。

很多人都爱用压缩面膜来泡水敷脸,压缩纸膜很百搭,想用什么泡就用什么泡,短短一两分钟就可以令皮肤水分充足,上妆变得很服帖。大家平时都是用什么来泡压缩纸膜的呢?今天我们总结了几种不错的泡法推荐给大家。

首先化妆水自不用说,是泡水膜的经典配方之一,水润的化妆水是补水保湿的利器,配合纸膜,能够一次大量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让之后的上妆变得十分容易。很多人都只知道用化妆水泡压缩纸膜,然而不只是化妆水,还有其他很多东西都可以用来泡水膜,并且都可以达到其他不错的效果。

除了化妆水之外,人们也常用牛奶来泡压缩纸膜。牛奶具有丰富的营养,能够美白、嫩滑肌肤,坚持使用牛奶来敷脸的话,不仅可以嫩白去干燥,还可以抗皱、淡斑。每天早上,敷一次牛奶面膜也是对肌肤的奢华保养哦。

如果皮肤受到了伤害,需要镇静,也可以使用芦荟汁来泡压缩面膜,起到镇静消炎的作用,芦荟还可以祛痘,对痘痘肌和油性皮肤来说,是十分好的面膜伴侣,补水的同时也不油腻,还可以起到控油作用。夏天皮肤被晒伤之后,也可以使用芦荟汁来泡压缩面膜,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可以修复我们受伤敏感的肌肤。

近几年在美容界流行起了一种名叫花水的东西,这是一种取自天然、没有化学添加物的护肤水,十分适合用来敷水膜。因为它的配方简单,没有什么致敏原因,而且保质期通常不是太长,对于需要大量使用水的压缩面膜来说,用它是非常合适不过了。对于敏感而需要补水的皮肤来说,使用花水或纯露,会比使用其他成分太过复杂的护肤品要好很多。

事实上只要你想得到,压缩面膜可以结合很多很多的东西来使用。只要使用的时候注意卫生,基本上都可以得到很不错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