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发型合集 三种风格任你挑

2017/12/17 15:27:12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所谓蛋卷头就是指头发的卷度像我们平常吃的蛋卷一样,生活中其实一般很少见,我们基本都在电视剧里看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它的分类以及打理的问题,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蛋卷头从卷曲程度来看分为大卷和小卷,上面这两种就是大卷。一般来说,这种的大卷很多欧美人会尝试,因为强大的气场和她们个人的气质比较配。想尝试这种大卷得需要一个条件,就是头发要够长,太短的头发烫大卷效果不是很好。这种大卷的打理需要在吹的时候用卷梳来吹,把头发固定在卷梳上吹十秒左右就可以了,持久度也是可以的。

这种的中短发烫出来的蛋卷不是特别的明显,所以能看出来的一般都是两个卷。刘海到头发中部不会烫,自然的直发就行,从耳朵的位置到头发尾部开始烫,这种的蛋卷比较适合公司的老总或者女强人,因为它们自带的气质会给人加分。当然了她们也是比较忙的,平时肯定很少有时间来打理头发,所以我们建议手上抹点弹力素抓一抓就行。

最后要说的就是这种非常短的蛋卷头了,不知大家注意到了没,这两款发型的蛋卷相对于前面来说更加的小和密集了。因为头发的长度限制了蛋卷的大小,只有小的蛋卷才会使头发看起来比较自然和协调。我们建议想尝试这种蛋卷的朋友们留一个斜刘海。

斜刘海将头发自然的分成了两部分,头发烫完之后非常的蓬松,全部对在一起看起来就很杂乱了,所以适当的分隔开会更整洁。短发蛋卷既适合比较帅气的妹子,也适合小清新和可爱的妹子,所以大家可以踊跃尝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