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别具一格的特点

2017/12/25 13:51:12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美女老是纠结于烫什么卷发,少看时尚杂志方面的人分不清楚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有哪些呢,其实不难区分,就是看卷度,一般来说,水波纹卷度比蛋卷头卷度大一些。

现在的人对外观都十分看重,而发型却是影响外观的关键之一,一个好的发型会给人的外形带来很大的帮助。不同的发型给外形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而人们对外形的追求十分看中,各种各样的发型也因此产生。水波纹和蛋卷头是现在非常受女生欢迎的两种发型。

水波纹是一种非常漂亮的发型,卷起的度非常明显,像是一层层波浪,给人一种非常清晰的层次感。也正是因为水波型的外貌像海中的一些波浪,当女孩造出这样的发型,给人一种成熟的气息,而且平整的起伏状带来的清晰的层次感,让人很喜欢。

这种发型其实很适合成熟的少女,这让成熟些的姑娘显得非常有气质,十分吸引人,另外就是这种纹理层次感让人倍感时尚。如果在搭配上花点心思,那让姑娘更加有魅力。很多稍微成熟的女孩都整理一个配有韩国风味的刘海,十分甜美。

再有蛋卷头,这是一种卷曲度比起水波纹较小,而且看起来也相对比较松散。这种恰到好处的卷曲度,将一个女孩可爱的一面映衬的十分清晰。蛋卷头发型其实适合那些长发及腰的女孩,当头发足够长,弄上一个蛋卷头,这会让女孩更显清纯。

当然短一点的头发其实一样可以打造处非常清纯可爱的形象,齐肩的蛋卷头就是较好的选择。当女孩们做一副齐肩的蛋卷头,再配上齐眉刘海,这个造型给姑娘赋予了甜美俏皮的可爱。如果再配上个白色的帽子,这让人更显青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