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是什么 看卷度决定一切

2017/11/14 10:59:12 作者:M214-lid…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美女老是纠结于烫什么卷发,少看时尚杂志方面的人分不清楚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在哪里,其实不难区分,就是看卷度,一般来说,水波纹卷度比蛋卷头卷度大一些。

许多女孩子似乎区分不开水波纹和蛋卷头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其实并不难区分,水波纹的卷度稍微大一些,是大波浪,有鲜明的层次,会烫水波纹的女生大约都是一些偏成熟风格的女性。蛋卷头不同,卷度相对于水波纹来说更小,如果发量多的话,会像一头泡面,但是意外得很有气质,十分减龄,秒变气质潮女。

风格是日系少女类型,可以烫一个长发及腰的蛋卷头,非常适合少女时代,卷度不需要太小,否则就是包租婆了,刚刚好的卷度有利于塑造青春的造型,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与发型十分相称。

记得前面要留点刘海,显得更加年轻和稚嫩。染了棕色头发的妹子可以大胆尝试齐肩蛋卷头,头发稍微弄得蓬松一些,剪一个刘海,刚好到眉毛即可,可以有更甜美的气质,轻松变身俏皮美少女。

如果走淑女风的妹子,选择棕色长发蛋卷头是上等选择,首先中分的造型已经修饰了精致的脸型了,然后肤色偏白的话,就更加有一种漫画中的公主的感觉。

需要保持蛋卷头的空气感,头顶不能塌,一旦塌了,气质大打折扣。水波纹卷发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纹理,找一个好一点的理发师比什么都重要,与蛋卷头偏日系不同,水波纹卷发偏韩系,和空气刘海在一起更配哦,层次感要出来。

还有齐肩的水波纹卷发,三七分为佳,把一旁的卷发放至耳后,露出优雅的脖颈线条,分分钟有桃花的节奏。所以,不要再纠结去理发店烫发选择什么造型了,也不要害怕hold不住蛋卷头,要相信敢于改变才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