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怎么办 有效的保湿方法推荐

2018/1/31 8: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部干燥缺水已经是很多人存在的问题了,其根源肯定是缺水,补水不够。皮肤干燥有时可能不仅是这个问题,还可能引发其他的皮肤病,甚至加速皮肤老化。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皮肤干燥的情况在秋冬季节特别容易发生,当皮肤缺水时,你会感觉到皮肤脱皮开裂、瘙痒、有红血丝,这些情况就是皮肤干燥的表现。我们的皮肤类型有几种,油性、中性和干性,不要以为干燥现象只会出现在干性皮肤的人身上,油性皮肤如果处在干燥环境,或不注意保养,也是会出现皮肤干燥现象的。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干燥的皮肤不但会出现很多问题,还会长斑,长皱纹,因为皮肤细胞缺少水分就会衰老得很快。皮肤干燥缺少水分,细胞的活力较差,黑色素容易沉淀,产生难看的斑点,肤色也会变的暗淡无光泽。

发现皮肤出现干燥情况应该马上采取方法解决,加强保湿补水工作,不要觉得面霜油性太厚,干燥皮肤非常需要这种护肤品,面霜可以帮助皮肤保湿,不用会使皮肤更干,秋冬天气干燥,皮肤干燥也是正常的,但如果干燥特别严重,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14103253429

常见的就是饮食失调,这个也会导致皮肤干燥,现在的女生都节食减肥,忽略了食物的均衡摄入,蛋白质,脂肪不但对身体重要,对皮肤也很重要,营养不足皮肤会干燥脱皮,变得暗淡,失去润泽感,所以节食不可以取,必须全面保证饮食营养。

敷面膜是解决皮肤干燥的有效方法,也是所有保湿产品效果更好的,小编觉得使用海藻面膜来补水效果更佳。这是一种天然的海洋植物,小颗粒状,易溶于水,所以它的保湿效果是其它护肤品无法比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