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比较好 你一定要学会这些小技巧

2018/2/1 11:45:12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不能直接将头发吹干,因为这样做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我们需要用毛巾将湿漉漉的头发给包起来,这样才能够去做其他的事情。

很多人在洗完头发之后,不会立刻用吹风机吹头发。因为这样的做法会导致我们的发质变的十分差,久而久之头发就会像枯草一样。所以说,大家需要用毛巾包住自己的头发,等到头发的水分快被吸干了之后,才用吹风机。

其实,用普通的毛巾就能够很好的包住头发,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技巧,就能够很好的将头发给包起来。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还能够吸收头发中的部分水分。妹子在包住自己的头发之后,就能够去洗澡或者做其他的事情了。

对于不少妹子来说,用毛巾将头发包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很多人的毛巾都是长方形的,那么要将它缠绕在头上,并且还要抱住头发,就需要一些小技巧了。总的来说,妹子们用毛巾将头发包起来并且固定住了,才算成功的用毛巾包住了头发。

不过,妹子们应该怎么样才能够用毛巾固定住自己的头发呢?我们需先将毛巾摊开,然后向内对折一次。紧接着我们要将长边往里面折进去,一边要压住另一边。折叠好之后,我们要将毛巾的外端卷起来,还要将折叠好的地方压住。

为了让毛巾更好的固定住我们的头发,我们需要在毛巾的外端多卷上几次,至少要卷两次才能够有比较好的固定性。妹子们要使用的时候,将毛巾的中部打开来,调整好自己需要的尺寸,就能够戴在头上了,然后把头发塞进去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