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     这些细节要注意

2018/3/2 7:31:12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带给我们特别多的便利,使我们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美容院护理我们的肌肤,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所以面膜是现代人离不开的护肤产品之一。它的保存方法你知道吗?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面膜都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有些人甚至每天都要使用。面膜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光滑,同时可以起到补水美白的效果。但是有些人可能会有疑问,面膜是放在冰箱里面使用好呢,还是常温保存更加的方便?

其实面膜放在冰箱里面好处是比较多的,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因为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面面膜的温度就会降下来。就跟用冷水敷脸效果是一样的,可以刺激皮肤,收缩毛孔。很多的面膜都是不带有收缩毛孔的效果的。但是,放在冰箱里面,再使用就可以有收缩毛孔的作用了,对于一些毛孔粗大的女生来说,可以尝试一下了。

如果是常温保存的面膜,就没有这项功效了。但是面膜放在冰箱里面也不能放太长的时间,因为太过于寒冷的话,可能会刺激性太强。如果女生们有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面的习惯,在使用之前拿出来放几分钟,不要直接使用。

而且面膜放在冰箱里面还有保鲜的效果,因为面膜也是有保质期的,尤其是在夏天,如果温度过高的话,可能会影响面膜的效果。但是放在冰箱里面就可以保持面膜的湿度,可以锁住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效果还是不错的。

总体来说,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面要比常温保存效果更好一点。不仅可以保持面膜原本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收缩毛孔。但是如果是在冬季,还是常温保存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