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多长时间 应该存储在哪一层

2018/2/28 7:07:12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现在已经是日常用品了,很多人在存放面膜的时候都把它放在冰箱里,认为既能保鲜敷在脸上也很舒服,面膜放冰箱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

首先面膜放在冰箱里要注意,一定要放在上面具有冷藏功能的那一层,而且存放时间不要超过保质期,放入冰箱的面膜在一个星期以内必须要使用,这样才不会破坏其中的养分,千万不能把面膜放在冷冻层。

尤其应该注意的是放面膜的冰箱不能是平常放食物的冰箱,应该单独放在一个冰箱里,当然如果是专门的化妆品冰箱那就更好了。面膜在从冰箱里拿出来之后应该及时使用,不要怕凉,凉的面膜对肌肤的作用更好。如果拿出来后没有使用,经过冷热交替就特别容易出现变质的现象。

在敷面膜的时候应该先做好面部清洁,要用热水,因为用热水洗脸脸部的毛孔会打开,在做好面部清洁之后马上将打开后的面膜放在脸上,这样既有助于脸部皮肤吸收面膜的精华,也可以在冷热交替中激活面部肌肤的活力。这样才能充分完整的利用这一张面膜。

还有就是敷面膜也需要一些特定的小技巧,比如怎么去角质,比如怎么撕下面膜啊,撕下面膜后要怎么按摩怎么保养啊,这些都是有讲究的,只有自己注意活得精致的女人,上天才不会给她太多的皱纹,所以大家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小细节。

另外在撕下面膜后一般是不用洗脸的,等待皮肤将精华液慢慢的吸收,但是如果感觉精华液过多或者面部不舒服的,也是可以将残留的精华液洗掉的,但是洗的时候用温水,然后再用凉水来帮助收缩毛孔。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