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的好处 你都了解多少

2018/3/3 7: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为了保养皮肤,大多数女孩子都会买很多的面膜。但是面膜太多了,一下子又用不完,女孩子就会把面膜存放在家里的冰箱里。那么,面膜放在冰箱里有哪些好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把用不完的面膜放在冰箱里存一下,这是当然可以的。但是注意,不能放在你家里那些和蔬菜副食在一起的冰箱,而是要放在化妆品冰箱。家用的冰箱的温度其实不太适合放冰箱,现在市场上已经推出了专门用来放化妆品的冰箱,它的环境就非常适合存放面膜。那么,面膜待在冰箱里有什么好处呢?

1、维持面膜的基本湿度

面膜长期放在室内,面膜的水分会一点点的流失。但是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室内的温度不仅比外面低,而且温度是稳定的,并且冰箱里的湿度比较高,这样面膜可以一直维持原有的湿度和弹性,用起来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

2、有利于紧致面部的毛孔

面膜一直待在冰箱里,它本身的温度也会降低,会比原来的温度低很多。这样一来,当你把面膜敷在脸上,脸部的面孔感受到寒冷,毛孔就会迅速的变小。对于脸上毛孔大的人来说,这样做是非常有好处的。

3、有益于面膜上的精华更好的吸收

有一个办法,可以让面膜上的精华吸收的更加完全。就是你在敷面膜之前,首先用热毛巾把脸敷一遍,然后再从冰箱里拿出被冷藏过的面膜,接着再敷在脸上。这样做的话,冷热交替过后,皮肤就会更好的吸收到精华。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说完了把面膜放到冰箱的好处,还有几点大家要注意。面膜放到冰箱里,拿出来之后就一定要用掉,不能再放到冰箱里了。而且面膜在冰箱里存放的时间不能太久了,只能放一天到两天左右的时间,时间太长面膜里的成分会变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