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能美白牙齿吗 深度研究它的性质

2018/3/18 20: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牙齿的美白,很多美牙的产品也层出不穷,但是价格也都高上了天。其实比起那些昂贵的产品,家中便宜又普通的小苏打才是美白牙齿的好帮手。

来源:站酷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能够再白上几个度,然而市面上的美白牙齿的仪器都非常昂贵,很多人都舍不得去买,那么有没有什么便宜又方便的方法能够使牙齿轻松变白呢?答案是有的。相信每个人的家里都有小苏打吧?这种碱性的化学物质就是能够帮助我们使牙齿变白的好帮手,只要坚持用它来刷牙,就能够轻松改变牙齿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什么是小苏打?

小苏打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碳酸氢钠,化学实验室中也常有它的身影,它是一种碱性物质,并且还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利用它的性质,就能够轻松美白我们的牙齿。这是因为我们的口腔呈酸性,用碱性的小苏打刚好可以中和口腔环境,清除牙齿表面附着的脏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何用小苏打美白牙齿?

想要用小苏打来美白牙齿,可以选择在刷牙的时候于牙刷上撒一点点小苏打,然后不要沾水直接刷牙,要小心避开牙龈,以防因小苏打的腐蚀性而伤害到口腔。刷牙时间在两分钟左右即可,结束后用清水彻底漱口就可以了,每周使用两三次就能够改变泛黄的牙齿颜色。

三、小苏打的优缺点。

小苏打的碱性特质和腐蚀性能够将牙齿表面附着的脏东西和有色物质清除掉,使牙齿恢复原本的色泽,用它来美白牙齿十分有效,但是小苏打终究有一定的腐蚀性,如果使用太频繁会伤害到口腔,因此一定要做到见好就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