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把头发留厚 教你几种小技巧

2018/4/5 10:21:12 作者:M61-she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事情,但偏偏生活中有许多人的头发都是特别稀疏的,这样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外表。如何把头发留厚是我们需要了解的。

一、头发往后梳理

使头发变厚其实是需要技巧的,很多人由于身体体质与发质问题,头发经常会显得比较稀疏,这也是难以避免的,所以我们可以从其他角度来增加头发的厚度。我们平时在梳理头发的时候,可以将头发尽量往后梳理,这样头发就会显得比较厚,头发自然下垂会显得比较稀疏。将头部两侧的头发剃掉的话,对比起来效果会更明显。

二、小技巧

生活中有很多头发留厚的小技巧。经常洗头、梳头能促进我们头皮的血液循环,加速头发的生长,这有利于我们头发增厚。如果头发天生比较稀疏,那可以使用一些药物刺激或通过食疗来补充身体的营养,使头发逐渐变得浓密,这样我们梳头时,头发就会变厚了。平常剪头发的时候注意不要将头发剪碎,防止我们的头发更加稀疏。

三、注意头发护理

我们在生活中需要做好头发的护理,比如要养成勤洗头的习惯,这样头发才不会轻易感染病菌,掉发也会减少。当然,我们购买洗发水的质量要有保证,很多质量差的洗发水会导致我们掉头发,导致头发稀疏。

如果我们希望头发变厚,那可以将头发留长,然后将头发烫弯曲,这样头发就会显得很厚。我们需要减少剪头发的频率,防止头发变得太短。平时需要注意保持头发干净卫生,以免引发其他不必要的病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