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红色头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你选对了么

2018/4/13 7:45:12 作者:YUr1-lu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日益飞速发展的流行浪潮中,紫红色头发犹如一匹黑马,很快的进入了人们的视线,逐渐成为年轻人们的宠爱发色之一。那么对于紫红色的头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一、中分大波浪

在年轻人较为受欢迎的紫红色发型中,排名较为靠前的便是中分大波浪了。中分发型,可以很好的显出一个人整体的气质,露出额头,可以增加整体面部长度,从而使整个人的面部比例显得更协调。大波浪的卷发,就更不用说啦,弯曲、蓬松的发尾,可以遮挡住脸颊两侧以及咬肌多余的肉肉,可以很好的缩短面部的宽度,从而可以让妹子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瘦长。

中分大波浪发型作为年轻人对于紫红色发型中的高人气选择,势必是有它独有的原因的。如此显脸小的发型,妹子们怎能抗拒呢?

如何打理中分大波浪发型呢?

对于中分大波浪发型的打理,说起来很简单,但又需要每天的打理不能怠慢。对于紫红色的头发来说,发色的保持固然是很重要的。选择可以保护发色的洗发水以及护发素是最直接的方法。

紫红色头发加上大波浪,染烫合一,所以在日常的清洁和护发素之外,选择一款较为滋润和带有修复烫染受损发质功能的护发精油也是同样重要的。烫染对头发的伤害是不可小视的,有很多人在染烫之后,会有为什么发色掉的很快以及发梢分叉毛躁的疑虑,这都是头发受损的表现。选择修复功能的护发精油,可以很好的保持发色和大波浪的卷度。

二、干练BOBO短发

已经步入职场的商务年轻人,也是同样喜欢追赶潮流的。紫红色头发对于职场女性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相比较中分大波浪而言,BOBO短发是职场女性的更为适合的选择。干练的感觉更适合职场中的办公和日常。紫红色的发色可以使整个人充满流行时尚感,而齐耳的短发长度加上干净利落的BOBO发型,可以减少这种发色在职场办公中的突兀感。

如何打理BOBO造型的短发呢?

对于BOBO短发来说,首先重要的不是后期的打理,而是自身的发质条件或者前期对于发质的处理。BOBO发型更适合于头发相对而言比较直和软的妹子们。卷发或者稍微硬一些的发质的人,需要前期烫直或者前期对头发进行软化,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BOBO造型的干净利落。

对于后期的打理,与中分大波浪基本类似。使用可以维持保护发色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是日常必备的。之后对于护发精油的选择,因人而异,并不是必须要使用的。

三、多种多样的花式编发

除了以上两种受年轻人欢迎的发型之外,花式编辫子也是近些年来妹子们很追捧的发型之一。网络上很多美妆潮流博主研究出了各式各样的编发方法,公主头、麻花辫以及单侧蜈蚣辫等,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紫红色的头发,在各式各样的编法下,可以很好的在每缕发丝的穿插中,增加整体的层次感。也可以很好的使整个人更俏皮可爱。

花式编发需要注意什么呢?

编发的方法多种多样,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编发方法是极为重要的。

例如两颊较宽的圆脸妹子可以选择两侧留发,后面的剩余头发选取一半进行蜈蚣辫或者正常的麻花辫的编法。比较瘦长脸型的妹子,则可以选择直接编蜈蚣辫或者从两侧开始编单侧的公主辫或者两侧的蝴蝶辫。最后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爱的发饰进行辫子的收尾,注意尽量选择与紫红色发色相匹配的颜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