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招生活小妙法,必备的工具有

2019/4/19 14: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小黑夹还有多少人不会用的!如果你是将小黑夹弯的一面朝外的,那就用错了,其实弯的一面朝头皮才对,当你把小黑夹拿下时,你会发现头发上出现尴尬的小波浪,为了避免这情况,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弯的那面朝头皮才对的哦!

电夹板也能制作卷度,首先用铝箔纸将头发一起卷起,包紧点,再用电夹板加热让其产生热度使头发受热卷起来,这里铝箔纸的作用起到导热的功能,能延长头发卷度的时间。

▼3:想让小黑夹固定的时间更长些,那么这方法你必学,将小黑夹反插进头发持久度更长哦。

编发时先要打造没有收尾的效果,那么用小黑夹代替发圈吧,这样的发尾造型看起来更时髦哦!

▼5:即使要弄公主头发型,也可以不用到一根发圈,利用小黑夹以多次发束的方式夹住,呈现一种浪漫的风格来。

▼11:在编发前绑上一条马尾,将头发侧着绑一条麻花辫,这样能使编发更干净、完整,编完后把橡皮筋拆掉就OK啦!

▼14:这个方法是在太赞啦,每次绑完马尾都会塌的女生看过来,利用小黑夹做支撑,马尾就活过来了!

▼17:想让卷发更加的卷,将卷好的卷发叠在头上,喷上定型液,会比放下时操作更自然,卷度更明显!

▼18:电夹板的使用方法真的很多,其中利用电夹板制造卷度也是其中之一,辫上麻花辫用电夹板加热,拆散辫子后就有着自然的微微卷了!

▼19:电夹板造卷度三部曲,利用电夹板与头发的不同角度做出卷度。

利用头发左右的拉扯的作用来固定住发髻,这个有难度哦,熟能生巧!

▼24:刚吹完头发还会有一些温度存留着,这个时候用手指卷出一些卷度,自然,又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