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素颜?节目里粉都不擦的张歆艺才真实

2019/5/6 10:0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冯小刚为了《芳华》的宣传可谓煞费苦心,之前带着一群女主泪洒路演舞台,现在又搞素颜鉴面会。

冯小刚还亲自发博表示,为什么要素颜?

不过见面会一开完,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有动美妆的网友更是在现场的女演员脸上各种圈圈画画,表示打底,遮瑕和眉毛都画了,还能看到鼻影,绝对不是素颜。

钟楚曦的鼻影更是重,可能还在鼻梁正面打了高光,正常人的鼻子不可能侧面和正面分割的如此分明。

虽然现场大家在台上集体拿着卸妆巾擦脸,不过网友还是大多数都不买账,还拿出千颂伊的名言,女明星的素颜只是看起来的素颜。

甚至有网友表示明显的化了妆啊,眼线眉毛睫毛一个没少,只是没有画眼妆就叫素颜,当观众瞎嘛?

而女明星真正的素颜不擦粉底遮瑕,不打高光阴影,是什么样呢?

而芳华的女主们,声称是素颜但是颧骨鼻梁和鼻尖,该亮的地方还是很亮。

杨幂卸完妆鼻子就变一个色了。

佟丽娅的五官算是精致的了,货真价实的素颜鼻梁中间也根本不会发亮,会反光只能是化妆时用高光提亮过。

所以你觉得《芳华》女主到底是不是素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