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长斑:这个新方法,只能日复一日用厚厚的粉底遮盖!

2019/5/8 17:1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25岁以后,工作、熬夜、生小孩、忙家务……衰老的印记越来越明显!长斑越来越明显,满脸色斑、肌肤暗沉无光,连照个镜子都需要勇气!

最近,一款医用级别的神经酰胺面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娱乐圈、美妆界、网红界,连明星都爱用!

没想到用了这款面膜,一点都不刺激

两盒美肌面膜后,痘痘也没有新长的了

这款神奇的面膜,到底是什么护肤黑科技?医用面膜——神经酰胺焕颜面膜

护肤界“万能医生”——神经酰胺,修复屏障、粘合细胞、深层保湿、减少皱纹,补水和抗衰老一把抓,而且它的高渗透能力和补水能力,是外界可以直接补进去滴,对薄皮和敏感肌超级友好!

械字号面膜生产要求10万级别的车间,而妆字号要求的是30万级车间。

难怪敷完面膜后,色斑轻轻松松就淡化了,皮肤有一种很精致的透明感,看起来光泽度亮亮的,每一个毛孔都透着水嫩白净光彩!

看看产品全成份,资深成分党都知道,这款面膜的内涵一点都不输其颜值:

神经酰胺焕颜面膜——

DAY 1:15分钟喝饱水,肤色匀净透亮

肤色肉眼可见地匀净,眼角细纹和法令纹都奇迹般变淡了~肌肤pong起来一般,细腻质感让人忍不住多摸几下。

持续使用了两周,肤色更白皙更透明了,更惊喜的是痘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皮肤质地瞬间提升好几个level。

28天后脸上的色斑几乎看不见了,肤色更匀净通透,就像换了一张脸。

美肌神经酰胺焕颜面膜,凭借其近乎完美的口碑,早已成为国内外时尚白领、明星空姐的必备美容法宝,上市短短三个月,销量已突破千万,其中复购率更是高达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