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用白醋加开塞露真的可以美白祛斑吗?

2019/5/11 16:1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祛斑这个话题,相信既头痛又无奈,虽然长斑它算不上什么很严重的疾病问题,但是却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而且它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不便,更多的是给我们内心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很多人会因为脸上的斑点问题在社交场合中会变得非常的不自信,可以说祛斑对于很多人来说变得非常重要了。

而现在我是也有很多关于利用生活中的一些小编招就可以美白祛斑的办法,特别是之前有一些小仙女过来唯诺雅问我们说用开塞露能否祛斑,或者是用白醋加开塞露真的可以美白祛斑吗?为此我们唯诺雅专业的护肤达人也是做了一番实践,最后就给出了这样的结论,如果你正在使用这个方法或者正准备这样做的小仙女们,就要认真做好笔记了!

我们买过开塞露的朋友都知道,开塞露的主要成分是甘油,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帮助皮肤保湿,而我们身边很多的护肤品中都会含有这个成分。

但唯诺雅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白醋美白的同时也会给皮肤带来非常大的隐患,因为白醋中含有醋酸,直接用于面部会灼伤皮肤,使肌肤脱屑敏感,出现过敏性肌肤

总有人会认为1+1=2,那利用白醋加开塞露来美白淡斑是不是也会有双倍的效果呢,唯诺雅不敢断言,因为每个人的肌肤都不尽相同,要根据个人皮肤情况而定,并不是人人都能起到美白祛斑的效果,不同的体质和皮肤,效果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可以试试,要加白醋的话一定要稀释

唯诺雅作为专业的祛斑机构,可以告诉大家相比祛斑,美白更容易一些,只要你每天做好防晒,都能起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除非是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或者是肌肤含氧量不高,出现了肌肤暗沉,可以适当健身一下,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肌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