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每天坚持用它洗脸,但是和它搭配,美白护肤效果翻倍!

2019/4/28 16:5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看过来!

都说一白遮百丑,可这一白对于很多的妹子来说是多么的困难,尤其那些天生肤色偏黄,加之所处地区辐射又大的局限因素,让她们更是神伤。而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又不健康,采用面膜又怕过敏等问题的出现,我们又该如何去打好这场"美白"战呢?

淘米水是我们家中最常见的美白佳品,如果能每天坚持用它洗脸,对脸部有很有效的美白和护肤的作用,如果有了皱纹还有改善皱纹的作用,最主要的是它不刺激皮肤,只是需要长期坚持。

这招主要针对油性皮肤的人,对于他们而言,只需要在温水中加入一勺白醋即可调制除去油,去角质的洗脸水,这样一来便可达到使皮肤柔嫩美白的效果。但是白醋本身还有些腐蚀性,所以在使用时切不可贪图效果而多用,勤用,不然会适得其反。

第四招:酸牛奶面膜

酸牛奶里面有很多的乳酸菌,对于我们的肠道有很好的养护作用,同时食用也能促进皮肤肤质变好,不过最佳美白方法还是用其做面膜,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也可以借助压缩面膜的帮助,方式多样。

用海藻敷在脸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还能补充很多的胶原蛋白,就是使用起来有些麻烦,手残党容易弄在衣物上,所以最佳的时机使用时期是夏季。

其实生活中很多的水果和蔬菜都对身体很好,比如葡萄,芦荟等都是护肤佳品,所以大家有空也是可以尝试的,不过任何事都需要坚持,美白也一样,贵在持久,切不可贪图方便快捷而适得其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