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美白,你用对了吗?

2019/4/27 17: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白醋洗脸可以起到美白去斑的神奇功效,在使用白醋洗脸的时候,我们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操作,这样才能让脸洗得干净又滋养,那么,到底如何用白醋洗脸才是正确的呢,请看达人支招。

 白醋美白 白醋洗脸的正确美白方法,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

  白醋洗脸,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这样过于勤快,不利于脸部油脂发挥正常的协调作用,至多一天洗练一次,最好放在临睡前。

  一天最多洗2次脸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勤快地去洗脸,这样会破会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早衰。

  白醋洗脸,水温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带有一定活性的液体,过高的水温会杀灭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温水即可。

  水温是洗脸时值得注意的一个重要因素,水温不要过低也不要过高,大概三四十度就可以了,过高杀灭了醋酸的活性,过低则无法完全清除脸部脏污。

  白醋洗脸,洗好脸之后,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序做护肤和保养了,可以选择保水性好一点的护肤品,并且记得洗完脸后,趁着脸上还有点湿度就开始做护肤,不要等脸干透了再保养。

  使用白醋洗脸半个月后,要暂停5天,让皮肤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皮肤和毛孔以及角质层能够自然生长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