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更是臭气熏天,好尴尬?轻喷两下就能让你自带清新体香!

2019/5/13 11: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天热了汗出得厉害,腋下更是臭气熏天,简直就是行走的生化武器。

狐臭的病因很简单,主要是由于腋窝处的大汗腺分泌功能异常旺盛,分泌出的有机物经皮肤表层细菌分解,产生难闻的臭味。

幸好在茫茫“狐”海中,搜罗出一款天赐救星—— 肌可丽日出倾城狐臭净味液,不管你是先天遗传狐臭、后天狐臭,还是术后反复狐臭,都可以一次解决,不留后患。

肌可丽狐臭净味液针对不同的结构,专为两种性别的人定制出独属于他们的净味液。

白色为女士款,针对女性汗腺、皮肤特点,研制出专门的狐臭净味液,不管是逛街、约会、聚餐,都能有效除臭,持续干爽。

黑色为男士款,针对男士的生理特征,对净味液进行开发。

肌可丽净味液通过液体渗透的方式,抑杀腺内臭分子菌群,深层改善腋下分泌,平衡汗液成分。

一段时间使用下来,还能增强腋下汗腺的收缩力,加快汗腺的扩张时间,从而改善因汗液分泌旺盛而导致的狐臭问题,达到一个平衡调理的效果。

肌可丽净味液配置纳米级喷雾颗粒,喷嘴达到顶级雾化效果,皮肤一下子就吸收了,喷出的液体均匀绵密而微小,不会流下来。

肌可丽净味液的原理,是从源头抑制“狐臭”,而非以香味遮掩。净味液本身的气味也很清新淡雅,喷雾均匀覆盖腋下皮肤,可以达到一个长时间抑汗除臭的效果。

从前衣物极易汗湿发黄的腋下部位,因为有了肌可丽净味液,而能够保持干爽无痕,洁净无味。

使用者可以轻松撕去“狐臭净味液”的封装纸,避免使用时被人发现的尴尬。

除了对遗传狐臭、后天狐臭、术后反复狐臭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效果,肌可丽净味液还可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