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甜人美身材好,30多岁依然少女的模样!

2019/5/29 14:4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我们普通的猪猪女孩来说,女明星似乎都有一项特异功能,她们好像都能永远停留在18岁!明星里有不少冻龄女神的代表,比如像最近大火的秦岚、佘诗曼,还有经常冒出来做美妆博主的张韶涵,30多岁依然少女的模样,难得可贵的是依然拥有那股灵气,还是那个可爱得公主小妹!

千万别以为张韶涵还只是那个青涩的小妹,换上魅惑卷发造型,深V或是一字露肩的穿搭,漂亮的身材线条,成熟起来也是诱惑力满满~

穿衣有品,身材又棒,不得不说这样的张韶涵让小编好羡慕啊!

晒的素颜照,皮肤紧致零毛孔,气色也是相当地好,这通透白净的皮肤状态,也是能吊打一票女星哦,小编真怀疑张韶涵是不是吃了防腐剂咩?

飞来飞去又熬夜,还能保持粉嫩少女肌,看得出在护肤方面,张韶涵也是个资深护肤小达人呐!想必小仙女们也想拥有张韶涵同款少女素颜美肌,所以小编特地翻了一下她的护肤心得,原来张韶涵一直都有使用娇韵诗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来保养呢!

这款好评如潮的娇韵诗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也被叫做双萃精华或黄金双瓶,之前还看到不少明星也在用它,比如林允,这款娇韵诗双萃精华她从19岁一直用到现在,她当时用的还是第7代。

先来看外包装,熟悉娇韵诗黄金双瓶的小仙女都知道,它一直是采用双瓶水油分离的设计,因为很多抗老的植物成分有的溶于水,有的溶于油,如果同时存储在一瓶里,植萃的抗老活性就会下降,抗老功效就会大打折扣了!

作为法国高端护肤品牌,娇韵诗家产品的成分基本都是纯植物提取,温和不刺激,黄金双瓶当然不例外,这次第八代含有21种天然植萃,让肌肤从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5个维度,全方位地焕活细胞年轻力,恢复Q弹如初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