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还容易晕染,怎么逆袭?

2019/5/31 16:3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内双的小可爱们都知道,内双化眼妆真的随缘,选错眼影会显肿,眼线还容易晕染…,所以小内双还有救吗?内双的小可爱们不哭,小内双也能魅力值满分~

内双的人双眼皮折在里面,一睁眼双眼皮就被“藏”了起来,所以很容易晕染,效果也不明显。

同时,用过眼部打底的皮肤会更容易上色,而且晕染效果更有层次感,最重要的是,眼妆持久力翻倍。

眼影应该选择棕色调的颜色,比如大地色、砖红色、干玫瑰色等等来加深轮廓,尽量避开大珠光眼影,以免显得眼肿,可以适当的用微光眼影提亮。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看眼影的上妆步骤吧。用浅金色微光眼影提亮眼球上方,靠近眼睫毛根部的眼影

砖红色眼影在眼尾三角区加深,然后用干净的晕染刷将边缘晕染开,和浅金色眼影过度自然

红褐色眼影加深上下睫毛根部

内眼线比外眼线更重要,它是眼线的基础~

如果可以看见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先填补内眼线,不然你会发现你的眼线是「浮」在睫毛上的。

内眼线画法:

如果睁眼时上眼睑会压到睫毛,那么建议用深色眼影替代外眼线,眼尾处可以拉长一些,适当调整眼型▼

内双适合卷翘纤长的睫毛,比起佩戴浓密的假睫毛,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更加高级有质感。

很多内双美少女都有同样的烦恼---睫毛会有一部分睫毛被眼皮压住,看不出来。

这时,你就要用睫毛夹细心的夹翘睫毛,再刷上纤长卷翘效果的睫毛膏,注意选择定型力持久力强的睫毛膏,也是内双眼妆持久在线的关键。

小内双一样可以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