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白回小鲜肉,美黑太考验颜值!最有代表性的非古天乐莫属了

2019/5/31 20: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白是多少女生一生的事业,特别是夏天,对于像我这样一出门就晒黑的人真心累啊!

最有代表性的非男神古天乐莫属了,美黑之前真是嫩的掐出水,妥妥的小鲜肉一枚!

可是后来,白古本着“黑能赋予男性更独特的魅力”这个原则,走上了美黑之路。

不过真是佩服古天乐的毅力,坚持美黑这么多年没有松懈过。不过美好的生活总会有许多惊喜,大概由于忙到没有时间去美黑,古天乐又白回来啦!

48岁的古天乐白回来又变小鲜肉啦!网友:真是羡慕,想我们这种不晒也黑还白不回来的,想哭!

古天乐白了,但是胡歌王大陆彭于晏都黑了!

我们的胡歌,黑了真的变硬汉了,加上一些络腮胡,魅力不比白的时候差。

这位王大陆同学,在《拜托了冰箱》中透露自己喜欢黑,特意美黑才这样。

而身材傲人的男神彭于晏,白了有点阳光有点甜,黑了就多了份运动活力的感觉,是不是和身材更般配了?

总之,对于有颜任性组,想白就白,想黑就黑,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