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明显皮肤变得敏感而干燥,种草这7款面膜及时补水!

2019/6/3 17: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秋冬季节对女生而言,性价比又高的面膜!JAYJUN 樱花焕白面膜

▲ 这是今年人气最高的面膜,号称1片敷出韩式水光肌。有补水保湿、镇静肌肤、焕白提亮、紧致肌肤四大功效,真的非常好用,三部曲包含面膜前精华和眼霜,眼霜量足,脖子和脸都够用,总之是性价比高的一款面膜。

玛格丽特 胶原蛋白紧致面膜

▲紧致面膜具有收紧及滋润肌肤,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肌肤质感。

Kracie肌美精立体浸透面膜

▲肌美精推出的3D高浸透面膜系列,一共三个款式。采用立体面膜剪裁设计,密着度高。高渗透配方让精华无阻碍的从肌肤外层渗透至真皮层,清爽无黏腻感,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

▲ 补水效果非常明显,第二天起来脸就很光滑,坚持用更加改善肌肤,面膜很薄全脸可以敷满,清爽不黏腻,很滋润,还具有淡斑提亮肤色的作用,应该是无限回购的产品了。

SNP 海洋补水燕窝面膜

▲ 是韩国面膜界的经典爆款,含燕窝成分,能够持久锁住水分,超强补水焕发青春 。延缓肌肤衰老,修复损伤,全面改善肌肤,零差评哦!

▲ 这款面膜号称能专业修复敏感肌,淡化红血丝,是敏感肌人都救星。

Dr.Jart水动力蓝色药丸药片面膜

▲看到萌萌哒的面膜,敷的时候心情也棒棒哒!这款补水保湿面膜真的很赞,能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让肌肤更有弹性~而且里面的精华敷在脸上也不会觉得很黏腻。对于干燥皮肤缺水的妹子来说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面膜哦~

敷个一两次的美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