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始画眉之前,99%的人都不知道要先做这些!

2019/6/24 11:1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滴滴滴,小可爱Liya上线!

对于新手来说,普通的修眉刀修理眉毛上面的杂毛是完全没问题的,但人的眼球和眉弓骨都是凸起来的,就比较容易刮伤。

于是就有小仙女开始无从下手了,其实眉形明显的话,只要把周围杂毛修掉,而眉形不明显的,可以用三点定位法来进行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

找到位置后用眉笔做好标记,然后将眉毛大概的轮廓修理出来就行,眉头有杂毛的也可以修一修。

step1:先用眉梳梳理一下杂乱的眉毛。

step4:用眉刷刷开眉毛线使得边框更加柔和自然,再用眉粉填充整个眉毛。

step5:从眉尾向前填充眉毛,注意眉头浅,画开的地方可以用棉棒蘸粉底修改。

千万不要先画眉头,眉头是比较浅的地方,先画容易手重画很黑,要是觉得生硬可以拿眉刷晕染自然。

一字眉没有眉峰,修眉的时候只要确定眉头和眉峰,把眉峰修掉就好,但是不是完全的“一”字,要有一定弧度。

step1:同样先将眉毛梳理一下。

step2:用眉笔画出眉毛的上边缘线,下手不要太重。

step3:然后画眉毛的下边缘线,大致勾勒出眉毛的轮廓。

step4:轻轻拉伸眉尾,用眉粉从眉尾开始填补眉毛空隙。

step6:用眉梳将眉毛晕染自然,眉毛就完成了。

step1:还是先梳理眉毛,然后描绘眉毛后端底部,此线条决定了你的眉毛长度和垂度。

step3:然后描绘眉毛前段上边缘线,注意要短于下侧线条并连接眉峰。

step5:用螺旋梳把前半段的线条从后往前晕染开,过度要自然均匀,眉头到眉尾由浅到深,眉尾不要用刷子晕染,容易看不清线条。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有没有好用的眼影刷推荐的? ?", "蜡笔小新在此,每次画眉都很绝望!画完就是蜡笔小新同款。[流泪][流泪]"。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5.8%。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画眉、一字眉、手残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