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的发型图片男款详解   盘点男宝宝适合的发型

2016/1/7 11:11:27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柔顺的碎发短发样式,自然的梳在额头上的优雅的发丝,发尾的细碎效果带来的精致和乖巧的形象,对于还有着些微的迷茫气质的男生来说,越发自然和澄净,不带半点蓬松效果。

妈妈有了男宝宝,会很喜欢给男宝宝打理很多发型款式,宝宝的头发很少,发型也会是很简单,小平头会是很好看的发型,显示男宝宝很可爱的性格,现在小编给你介绍几款男宝宝发型图片,还有男儿童发型设计图片给你看看,想宝宝发型如何设计现在看看最潮的男孩发型。

这是一款看起来这位男宝宝特别帅气的一款小正太头发型,男宝宝的头发看起来特别的柔顺,前面设计的是齐刘海,看起来特别的帅气。
这是一款可爱的男宝宝的茸茸头发型,头发看起来毛茸茸的,特别的可爱,头发的层次感很强,显得很有气质。
这是一款男宝宝的中长发碎发发型,看起来特别的时尚,看起来有点女生的气质,看起来男生特别的斯文。
这是一款看起来特别简单的普通男宝宝发型,不过造型特别的时尚,就是一个大人的子弹头发型,特别可爱。 

齐整的锅盖头发型,梳理的清新干净,毛衣衬衫,打上蝴蝶结,眼镜装扮,文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