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卷发的技巧有哪些   5个护发小技巧让你避免受损

2016/4/20 18:01:43 作者:CYL16-f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成功的发型是造型的灵魂,但若你每天都要吹头发、喷上造型用品、直发夹板、卷发棒为秀发造型,长期以往势必对秀发造成伤害。如果你不想让头发越来越干枯...

成功的发型是造型的灵魂,但若你每天都要吹头发、喷上造型用品、直发夹板、卷发棒为秀发造型,长期以往势必对秀发造成伤害。如果你不想让头发越来越干枯、脆弱的话,那么一定要看看下面专家教大家怎么正确使用直发夹板卷发棒,为了你健康而光彩的秀发快来看看吧!
第一条:不要每天都使用加热工具
秀发受热后容易干枯,如果刚做过染色,又或者你的发质天生就比较干,就需要经常去发廊进行修剪和定期使用发膜、护发素等产品,深层滋润和护理秀发。若是频繁地对头发使用加热工具,头发会更容易折断和分叉。一周吹头发的次数限制在三至五次就好,此外,使用直发棒和卷发棒等工具的次数最好是一周一至两次。
第二条:选择大小合适的工具
这条提示其实更有利于打理造型,对秀发健康的影响比较小。如果造型工具的尺寸不合适,会极大地影响发型的最终呈现效果。造型工具的尺寸大小,由个人的头发浓密程度决定。当使用拉直工具时,正常发量、中短发的人,适合使用小号电夹板(宽度为2.5CM)。正常发量、长发的人适合中号电夹板(宽度约3.8CM)。卷发棒选择2.5CM~3CM的尺寸比较合适。当你需要做弹性较大的大卷时,注意要让发丝围绕卷发棒3圈,才能获得比较满意的效果。普通的小卷和微卷,将发丝围绕卷发棒1.5~2圈就够了。
第三条:刘海不适合卷发棒

发型师给出的建议是:卷曲的刘海只适合80年代的造型风格,所以如果你并不想尝试80年代风格,就始终用直发器夹刘海,或者直接吹干就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