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编发教程 如何展现个性的一面

2017/11/19 7:59:12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清新的短发编发会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视觉效果, 短发的女生有很多时候是不满足于一种发型的,也想通过编发的扎法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相信现在有很多女生们都留着一款短发的发型吧。这几年里,我们都知道,比较流行的发型就是短发了,因为这是一款很能展现女生气质和魅力的一面的,大家都是比较向往这种效果的,因此就会很喜欢短发。不过就有一些人是比较有个性的,大家都留一样的短发,就会显得跟普通和没有个性,那要怎么办呢?短发加上编发会更好看,现在就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首先,在头发的前面用偏分的方式把头发分成两边,少的一边先固定住,拿起另一边的头发,用编三股编的方法顺着头发的方向编起来,这样就比较有层次美一点,整个人就显得很有气质,记住在编的时候不要弄得太散,编到后面用黑夹子夹住。完成了编发以后,用手把编好的发型抓好看一点,这样会使整体变得更好看。

短发的发型是很显示气质的,而像上面弄好的短发编发就更加能体现出女生美丽的气质,这样的发型你们喜欢吗?不过我们知道,还是有些人是不喜欢短发的,她们更偏向于长发,那么有什么发型是符合长发又显气质的呢?

长发是女生理想的发型,现在在国际上,我们可以发现是有很多人弄烫发发型的,这是比较潮流时尚的风格的,相信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吧,因为这是很能展现女人气息的,同时这也是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的,往往能给人一种比较高贵优雅的气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