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扎法 让你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2018/2/26 20:23: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是所有的人都敢尝试蛋卷发,但是有些女生的蛋卷发让她们看上去非常的可爱。不想让自己的蛋卷发太过大众化,就要学会扎法。因此,如何给蛋卷发扎头发呢?

当我们在路上看见蛋卷发的女生会觉得她特别的可爱,蛋卷发是一种偏可爱风的发型。但是如果仅仅只拥有一头蛋卷发,可能会显得很大众。因此,我们就要来学学如何给蛋卷发扎头发。蛋卷发相对于其他的直发发型来说,是比较容易扎头发的,因为它不会那么松散。蛋卷发可以直接把头发全部绑起来,绑高马尾或者是低马尾都会很好看。

卷发的人因为发型问题,是特别容易编辫子的。给自己的蛋卷发编三股编或者是蜈蚣辫,看起来都会很好看。如果你不会编蜈蚣辫,那么你可以让别人帮你编。或者是自己选择编三股编,三股编相对来说会比较简单。花费时间也不会太多,容易上手。

除了编辫子以后,也可以给自己的头发盘点。简单一点的盘发是把自己的头发梳成低马尾,然后从中间凹陷进去,再用一些好看的发饰,加以修饰。蛋卷发盘发,不会像直发那样,容易掉出来。且看起来会比直发更加好看,俏皮但又不失女性的魅力。

除了给蛋卷发绑马尾或者是编辫子之后,也可以扎丸子头。蛋卷发扎丸子头,一定是别有一番风味。可以在前面留一点碎发,这样会显得更加的随性。把头发梳成高马尾,然后顺着统一方向拧,之后再把头发绑起来。可以用带有蝴蝶结的橡皮筋绑起来,这样会显得更加的可爱和俏皮。拥有蛋卷发的你,学会这些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