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青色渐变头发图片展示 什么样的染发步骤才是正确的

2018/4/14 7:3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一种叫闷青色的渐变发色,这也是如今比较流行的一种发色了。但是要想染成这样一种发色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如今这个社会,注重形象的人越来越多,现在的人所说的形象不只是让外表看上去更加的光鲜亮丽了,他们更倾向于挑战更突出的造型,让自己看上去和别人不一样。染头发是很多女性喜欢做的事情,其中近些年来染闷青色渐变头发的女性也是越来越多,但是要染好一个这样的造型其实也是不容易的,下面就先来看看几款闷青色渐变发型吧。

一、什么发型适合染闷青色渐变发色

其实很多女性的发型都是适合染这样一个发色的,但如果你的头发是假小子的短发或者是学生装的短发,那就不太适合染了,因为头发过短看不出渐变的效果。其中齐刘海的梨花头是很合适染这样一个发色的,头发够长是一个优势,发尾微曲也会让人看上去更加的有特色,所以这种发型是可以做一个这样发色的。

二、在家应该如何染发

首先要将头发洗净吹干,然后梳顺。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并用夹子分开。先对下部分的头发进行梳理,然后涂上闷青色的染发料,注意不要碰到头皮,以免对头皮造成伤害。下部分的头发染好之后就可以将上部分的头发放下来,然后再涂上染料了。这样就几乎是差不多做完了,等头发吹干后就可以看到闷青色的渐变效果了,步骤也不会特别的复杂。

但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还是到专业的美发店去操作吧,以免自己操作失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