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痘疤痘坑如何消除  那些关于完美皮肤的秘密

2018/7/21 14:01:12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满脸痘印痘疤让你没有自信,不敢抬头。痘印痘坑是肌肤的一大公敌,长期长痘没有护理好留下了难看的痘印,那么痘印怎么消除?下面小编介绍几种清除痘印的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262191647370248231

为什么有一些人不管怎么样脸上都会长痘痘,还难以消下去。那为什么会这样呢?首先就是皮肤的性质不一样,有一些人是留疤体质的又是容易长痘痘的,那这就很可能会在不注意清理后或者是用错了东西后留下痘印、坑洼或者是疤痕等,这些留在脸上的特殊痕迹会比较难消去而且并不是每一个有这些的人都可以轻易的消去,要谨慎一些。

1. 果酸

若是要消除痘痘留下的疤痕、痘坑等,就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而果酸则是其中一种。现在很多女生都会进行脸部刷酸,其实刷酸就是为了让肌肤更加平滑恢复到一个很好的状态。而刷酸时很多人都会用到果酸,果酸可以加快皮肤细胞的生成与代谢,所以果酸对坑洼和疤痕也是有效果的,把维A果酸涂抹在脸上,并且坚持个把月就有成效。

来源:站酷

2. 薰衣草

听到薰衣草很多人就会问了,薰衣草也可以治疗痘坑痘印?别小看薰衣草,虽然薰衣草经常被人用于睡觉时候的安眠,但是也会用于其他的途径,因为薰衣草的作用可是多重的。如果是喜欢护肤的女生都会知道市面上其实很多薰衣草精油,这些精油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抹平因为某些原因留下来的印记疤痕和坑,而且用法简单效果又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02898285728

3. 生姜

生姜是我们生活中炒菜的必需品,没有它可是要出大问题的。但是生姜的作用却并不止于做菜,还有其他的用途。不知道打过耳洞的人以前在打耳洞的时候有没有用过生姜,如果是用了生姜摩擦耳朵再打,会消除疼痛。还有用生姜在脸部坑洼的地方或者有印记的地方摩擦,并且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痘坑就会减少,因为生姜可是有疏通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63253706883203175

4. 红酒面膜

说到去除痘坑痘印,那不得不提一下红酒了。红酒是一个美容圣品,只不过很多人都被它的可口吸引而用作饮用而不会去注意它的作用。其实装一小杯子的红酒再加上一定量的蜂蜜和家里常见的芦荟或是芦荟胶,将它们全部搅拌均匀之后抹在脸上。就这样子等个十五分钟,等红酒稍微挥发掉了一些就可以去清洗掉,这也是一种去疤的办法。

5. 内服

其实除了外用的面膜、精油等,想要更好更快的去掉脸上的印记可以选择一下内服一些产品。现在很多内服都可以起到祛痘痕的作用,因为皮肤产生了坑洼还是要从体内调节开始的,可以吃一些养生的产品或者是抗衰老让皮肤恢复状态的东西来使得皮肤的痕迹慢慢变淡。不过内服也是要注意一下的,不要买到三无的东西要去买正规的内服。

6. 维生素

介绍一种和人体元素有关的办法,那就是补充维生素。例如维C和维E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们都可以涂抹在脸上,让皮肤变得滋润有活力,也可以让皮肤恢复弹性,所以原本坑我的地方也就会慢慢的恢复起来。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就使得皮肤变得更好,原本脸上留下的东西都会慢慢的淡下来啦。

脸上有痘痘的坑洼或者是疤痕都没关系,这些都是可以淡化的,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你带来帮助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