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自带体香,逼格高过TF!

2019/5/15 15: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婊贝们晚上好噻~

 

要知道自带体香,首先要做到的是日常身体的清洁,一些沐浴露和身体乳就很可挑

不仅本身的味道好闻,而且留香也hin持久,一举一动就是自然的“体香味儿”!

 

sabon是以色列纯天然有机身体护理品牌,磨砂膏是其明星产品,足足有14种味道!

 

每一款味道都炒鸡好闻,就跟香水香氛一样...

 

含有四分之一的润肤乳液,不仅能去角质和鸡皮肤还能滑嫩肌肤,同时留香也挺久滴~

粉色洗完身上是香香甜甜的味道,想一口吃掉自己!

 

身体磨砂膏有冰沙星早餐和Flake Away两款,去角质死皮、鸡皮同时还能收缩毛孔!

 

颗粒有丢丢粗,但是上身咩有刺痛感,味道其实有点像可乐,就是甜甜的~

 

肉眼可见的超密集花瓣,味道炒鸡香,就像自身体香~

 

常规有4种味道,樱花、玫瑰、茉莉和薰衣草,后期还出了草莓味儿,留香超久!

 

里面的花瓣都是纯手工采摘,保证百分百新鲜天然,味道炒鸡浓郁!

 

力士这款香水沐浴露,Mia要为它疯狂打call!

 

其实就是绿色啦,味道有人说梅子味,也有说焦糖味,反正就是留香超持久!

 

黑盖滋润型是玫瑰白桃味,炒鸡仙儿的一个味道,白盖清爽型是黑加仑绿叶味。

 

cr.NaokoTea-

因为主力是香水,所以它家的各类产品留香都超级久,类似于香水的味道,有前后调~

 

身体乳热门有三款,凉白开、小红莓和大西洋,味道各有特点。

凉白开带有金属香,前调味道有点冲,可能有人接受不了,中后调是柔和清香味。

 

科士威原产地是马来西亚,这款炒鸡粉嫩的身体乳在护理界也超有名气!

 

就是那种小时候味道...

 

认真用沐浴露和身体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