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疑似整容而秒上热搜的她,除了沈梦辰和谢娜?

2019/5/20 14: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逮个猴呀姐妹们

 

所以今天,西姐在做了很多功课,问了做医美的医生朋友们后,准备了一份关于常见的隆鼻手术小科普,有想了解的姐妹可要做好笔记啦~

 

有的姐妹可能会怕取出肋骨会影响身体,其实是不会的,因为软骨取出后留出的腔隙,有积血、结缔组织、瘢痕组织填充,所以是不会影响胸廓的整体稳定性。

 

所以肋软骨隆鼻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组织量充沛,可以同时满足手术中的各种需要,对于二次或者多次鼻修复的姐妹来说,肋软骨隆鼻是绝佳的选择。

 

相较于肋软骨和鼻中隔来说,耳软骨量少有弧度,所以只适用于抬高鼻尖,不适于鼻小柱整形,一般比较适合鼻尖需要修饰,鼻尖下垂,或者隆鼻失败做修复的姐妹。

 

西姐的小姐妹就有做过耳软骨隆鼻的,摸起来的触感很真实,手感也很柔软,不是想象的那种硬硬的感觉,看起来也很自然,不说的话基本看不咋出来。

 

玻尿酸姐妹们应该都知道吧,运用范围很广,所以也能用来进行填充隆鼻,而且玻尿酸隆鼻相对来说,简单又安全的隆鼻方法。

 

西姐有姐妹就做过玻尿酸隆鼻,她的效果很自然,就是山根高了一点,整体是比较自然的形状。

 

其实西姐怀疑靳梦佳如果真的做了鼻子,那应该就是做的是线雕隆鼻。

 

而且听做过线雕的姐妹说,线雕比玻尿酸痛多了,而且后续护理恢复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所以想要做线雕隆鼻的姐妹,不仅要考虑清楚,还要找正规的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