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切换4种颜色,心疼陈伟霆的头发

2019/5/20 15: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从新年伊始,就开始不断被陈伟霆的新发色刷屏,从高级灰到蓝色,前几天又变成了粉色,陈饱饱这一波发型操作简直6到飞起。而如今的他,又染回了日常的黑色,看来这波变发色热潮应该算是迎来了“完结篇”。

要知道,这已经是今年陈伟霆换的第三个十分别致的发色了。

可到了3月14日,《热血街舞团》的发布会上,我们惊奇的发现,陈伟霆怎么又一次成了黑色头发?

要知道,想要染出这种粉色或者蓝色发色,是需要经过很多次漂染的,其实对头发的损伤非常大。在13日陈伟霆po出粉色发型照片的时候,女皇们除了像以往一样叫好以外,也有不少粉丝劝他不要太频繁染发。

染后的头发对温度特别敏感,高温不但会让色素流失,还会让头发的毛鳞片受损,因此洗头时水温不要太高,保持在基本能感觉到水温温的即可。

阳光除了伤脸还伤头发,紫外线会加速头发受损氧化,也会导致色素很快流失,因此去海边玩耍或者长时间在户外作业,都要记得戴上遮阳帽,现在市面上也有含防晒成分的美发造型产品可供选择。

染发后发色流失和发质受损是两个同等重要的问题,因此我们除了要选择专业的护色产品,降低色素自毛鳞片间流失的几率外,还要做好秀发的护理工作,为秀发补充流失的营养和水分,修护受损的发质。

天然大豆精华,调理修护受损秀发并锁住染后发色,加强护色作用,辅以天然植物精华带来的浓郁果香,清新宜人。

坚持使用,有助于保持发色,保护秀发远离外界环境带来的伤害。

然而染回黑色头发的陈伟霆,也并没有循规蹈矩。仔细看,他在一侧的头发上,剃出了一些几何形的线条,你果然是时髦到飞起的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