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的这款气质职场妆,米棕色优雅迷人,职场女人都要学起来!

2019/5/28 17: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肯定很多人都在看《都挺好》这部电视剧吧!姚晨在里面扮演的角色真是太让人心疼了,但她变成了女强人之后的职场妆容却非常让人喜欢,看起来真是很简单精致,似乎不加修饰,但其中可是有很多小细节是精心打造的哦。相信很多同样在职场上的女性会想学习姚晨的这款气质职场妆,尤其是低调的米棕色眼妆和裸色的唇妆,那就一起来看看到底要怎样打造出优雅迷人的妆容吧!

很多小姑娘都喜欢白皙的底妆,所以在选择粉底的时候都会选择比自己肤色白的色号,但其实这样看起来会有点不自然哦,尤其是如果忘了涂抹脖子,脸和脖子会有一道明显的色差,就像带了一张面具一样。想要让妆容看起来更精致干练,最好还是选择和肤色相近的粉底,看起来会更自然。

想要看起来更加精明干练,我们可以选择一款棕灰色的修容产品,记住一定是要用化妆刷少量蘸取之后,轻轻敲两下刷杆,让多余的阴影粉抖落下去,再从鬓角周围往嘴角处斜扫,让脸型看起来更修长紧致,瘦脸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再轻扫一遍下颌角和脖子的连接处,修饰出精致的下巴。

想要看起来有职场妆的风格,就要摒弃可爱无辜感的粗平眉哦,姚晨的这个妆容中,眉形是有一些上挑、比较细长的,而且特意修饰出了眉峰,看起来成熟又不失温婉,几乎适合所有脸型的女人。

姚晨的妆容好像大多都是以裸色的唇妆为主,看起来非常温柔有亲和力,但很多人肯定都担心裸色口红会显得自己气色不好,但其实只要选择了适合暖黄皮的裸棕粉色,就像姚晨这样的唇妆颜色,不仅不会显得气色差,还会让你看起来很知性优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