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托运也要带上,美妆生活方式旅行购物明星时尚种草机

2019/5/29 14:5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妆 · 生活方式 · 旅行 · 购物 · 明星 · 时尚

前几天有个姑娘问我,会不会出个“年中爱用品推荐”,这类型话题蜜总并不是没有考虑过,比如一年中最爱用,或者春季爱用、夏季爱用等等。

金盏花面膜也是蜜总春夏季最离不开的面膜。蜜总在泡澡的时候会敷它、或者洗完澡敷着它涂其它身体乳,时间丝毫不浪费。

看着有点像柚子酱的金盏花面膜,面膜里除了金盏花还有天然的芦荟,对油痘皮、容易过敏的皮肤类型非常友善,如果觉得最近上火、皮肤不稳定用它来镇压,集镇静,舒缓,保湿,调理于一体,轻松缓解的皮肤上火时的“小情绪”。

特别是这个季节,蜜总在成都天天火锅、串串必须要靠金盏花来拯救了~~金盏花水有痘痘灭火器的美誉,清凉降火夏季是离不开啦。

蜜总也推荐了很多次绿宝瓶精华。现在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成分什么的蜜总过几天会有篇专门写绿宝瓶系列的文章再给大家详细说明。

蜜总能明显感觉到紧致提拉的效果,当然肯定和线雕手术立竿见影一般,但坚持用上4-6周自己都会有明显的感觉,包括蜜总最松弛的脖子也是用它,紧致效果也是喜人。

这管集结精华、乳液、防晒于一体的银管精华,基本上是蜜总的旅行必备啊。

而且自带SPF50+,蜜总去澳洲、去泰国、全靠它和怡丽丝尔那只防晒精华叠搭,才没有晒黑。

蜜总已经喝到第六天,有些微微的感觉,如果真的效果明显,再来专门写帖哈!

这就是蜜总近期旅行时的一些必备,还是像我们之前说的,旅行时的护肤品关键主要就是高能、高效、便捷。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抗氧化胶原蛋白送媳妇是不是很合适[憨笑][憨笑]", "蜜大大,这是让我们提前剁手的节奏吗[呲牙][呲牙]"。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哈哈哈、成都、绷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