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怎么画?!由你的眼型决定

2019/6/3 11: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线画得好,好比开眼角~不过,画眼线其实是个技术活!

小编最近发现了一个秘诀,当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不能只单单用一种眼线笔。

眼线怎么画,是由你的眼型决定的。所以,这种眼型该怎么画好眼线呢?

小编觉得这种眼型更适合的是画内眼线,将内眼线填充颜色,再拉长眼尾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成熟多几分。

范冰冰的眼型一直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这种眼型画起眼线来都是很容易驾驭的,既可以霸气,又可以可爱。迪丽热巴的眼型也是跟范冰冰一样哦,果然都是大美女呢?

当我们要去一个比较隆重的晚会是,可以适当的眼尾眼线上扬。

小编的眼型就属于“忽单忽双”的双眼皮眼型。

小编最近学的一招是直接在眼尾画上小小的眼线,再而用比较深的眼影晕染一下。

倪妮就是这种眼型的代表啦~这种眼型看起来萌萌哒,小编甚至觉得,所有的眼型,都不及这种细长眼。

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稍微画粗一点的眼线,但切记,眼尾眼线不能过长,再刷上眼睫毛,所以的美好,不及这双眼来得美好,小编真的很喜欢~